• 统计研究中心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中心动态 > 正文

中国人民大学吴喜之教授开设 《机器学习概论:机器学习、深度学习、强化学习》短期课程的通知

为加强统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,经学校同意,特聘请中国人民大学吴喜之教授于2023年3月中下旬来我校为师生开设短期课程,欢迎校内外师生参加。

一、课程名称及授课教授

课程名称:机器学习概论:机器学习、深度学习、强化学习

授课教授:吴喜之教授

二、授课对象

本课程针对有一定统计基础的高年级本科生、研究生及教师开设。

上课时间

2023年3月18日—5月16日。行课具体安排见附件一。

四、报名

本班即日开始接受报名。欲参加者请于2023年3月10日前通过如下二维码填写报名表。注:如果报名选课后,经考核合格,可以认定公选课2个学分,且计入期末总成绩,此学分认定仅适用于本校研究生。(请务必于2023224日(周五)21:00前在研究生选课系统里选此课

undefined

、班级QQ交流群,用于发放作业、上课信息等。群号:278740042;扫下方二维码也可进入。注:申请加入群时请实名制,备注好学校、年级和姓名。谢谢!

             undefined

六、其他:若有疑问,请联系杨老师,电话:028-87092330



西南财经大学统计研究中心

2023年2月19日




附件一:行课安排

附件二:教师简介

附件三:教学内容



上一条:我校举行新基石科学实验室揭牌仪式

下一条:喜讯!我中心林华珍教授入选首批“新基石研究员”